关于绊爱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4年4月6日 下午

​ 绊爱宣布休眠其实有一段时间了,本来打算昨晚的last live不看的,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住去看了。

说实在的,不伤心那是假的,高中那会半夜偷偷玩手机的时候喜欢看爱酱,满满的回忆啊,当时还因为分身企划的事情跑去推特对线a8,后面快高考了就一段时间没有关注,回来之后发现分身企划没了,23号做了新的皮,老爱回来了,当时还挺惊喜。现在想想,可能爱酱后来人气不行可能就有这时候的原因。

​ 伤心还是有点的,但是其实倒也没有那么夸张,感觉评论区很多无病呻吟的人有点离谱了,有很多甚至是最近才关注的,倒也没什么优越感的意思,就感觉这么多人无病呻吟有点难看。比如我一个同学,绊爱的视频就没看过几个,直播也没有看过几次,这段时间天天跟我说他好伤心啥的,但是压根没有伤心的样子,其实感觉这种人大概完全就是为了跟风体验一下氛围吧。

​ 讲回来,与其说是伤心,不如说是有点失落,以后早上没有早安视频看了,无聊没得爱酱打游戏看了,但是其实也没太大的影响。就感觉是一个朋友去了外地的感觉吧。爱酱这种告别的方式其实还是很不错的,用一个非常精彩的演唱会谢幕,相识于hello,world,也告别于hello,world,挺有意思的告别方式,不像很多v发个视频就拜拜。

​ 至于现在所谓的v圈呢,我还是挺不喜欢的,跟恶臭饭圈没啥两样,一堆套皮人。不过爱酱这种我更愿意接受一点,有自己的人设,并不是某一个现实中的人,也许可以不称之为套皮人吧,似乎现在除了爱酱很少有这种vtuber了。

​ 心相伴,爱相随。还是很喜欢绊爱的。

​ 大概就这样吧,看了last live有点小感慨,写个博客分享一下。

img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